美国BioLife细胞冻存整体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3/01/03

产品简介

BioLife Solutions是一家成立于1998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专为细胞及基因治疗等生物制药行业的客户群体提供专业的生产工具。Biolife产品组合包括用于运输及储存的经典的CryoStor(旗下明星产品CS10冻存液)及HypoThermosol生物保存培养基,ThawSTAR系列自动化无水解冻设备,evo冷链管理系统,高容量低温储存冰柜,斯特林超冷机械冰柜,SciSafe生物储存服务及Sexton生物技术细胞处理工具等。


美国Biolife品牌CryoStor临床级即用型冻存液产品都预先配制了USP级DMSO,这是一种渗透性冷冻保护剂,有助于减轻冰的形成造成的损害。在各细胞类型中,CryoStor配方已被证明比商业和家庭酿造的等渗和细胞外配方更有效地减少保存后的凋亡和坏死。CryoStor产品符合 USP <71> 无菌和 USP <85>内毒素检测标准,并按cGMP生产。


CryoStor冻存液产品特点

•  单独的Biolife品牌标签

•  预配置即用型

•  无血清

•  无蛋白

•  USP级别/高质量组分

•  cGMP 制造 

•  FDA 药物主文件备案

•  无菌、内毒素,以及细胞放行测试


CryoStor冻存液主要产品分类

1、CryoStor CS10

预先配制了10%的DMSO,在冷冻、储存和解冻过程中为需要10% DMSO的细胞和组织提供了安全、保护的环境。通过调节对低温保存过程的分子生物学反应,CryoStor提供了增强的细胞活力和功能,同时消除了血清、蛋白质或高水平的细胞毒性制剂的需求。

•  详情请点击Biolife CS10细胞冻存液


2、CryoStor CS5

预先配制了5% DMSO,在冷冻、储存和解冻过程中为需要5% DMSO的细胞和组织提供了安全、保护的环境。通过调节对低温保存过程的分子生物学反应,CryoStor提供了增强的细胞活力和功能,同时消除了血清、蛋白质或高水平的细胞毒性制剂的需求。

•  详情请点击Biolife CS5细胞冻存液


3、CryoStor CS2

预先配制了2%的DMSO,在冷冻、储存和解冻过程中为需要2% DMSO的细胞和组织提供了安全、保护的环境。通过调节对低温保存过程的分子生物学反应,CryoStor提供了增强的细胞活力和功能,同时消除了血清、蛋白质或高水平的细胞毒性制剂的需求。

•  详情请点击Biolife CS2细胞冻存液


BioLife子公司Sexton品牌CellSeal Vial封闭系统无菌冷冻冻存管特点

·  CellSeal用途:细胞制剂的最终药包材容器(直接接触药品的包装容器)

·  CellSeal结构设计:CellSeal无菌冻存管精密设计,结合了冻存袋和硬瓶的优点,为满足细胞治疗行业需求而生

·  CellSeal选材考究:美国药典最高等级的医用塑料USP Class VI,选材考究,耐低温、耐DMSo、抗断裂

·  CellSeal药包材测试清单齐全:批次放行测试清单、设计测试项目清单以及其他冻存管制造过程控制等清单

·  CellSeal全球已有IND和BLA案例丰富:十几个国家40多种IND药物,2个上市药物(一个是中国,一个在美国)



暂无上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