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列表

Brand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列表 > 试剂耗材 > Ethos(Exocell) 肾病学检测试剂盒
Ethos Biosciences

糖尿病、内分泌和新陈代谢研究。Exocell生产的分析和试剂已经被科学界信任了30多年。无论分析物是什么,每个试剂盒都体现了我们对精确测量的承诺,旨在更大限度地提高质量和易用性,同时更大限度地减少可变性。现为Ethos Biosciences的一部分,Exocell产品继续服务于世界先进的学术、生物技术和制药研究团队。

产品信息

作为糖尿病、内分泌学和代谢研究方面的专家,Margo Cohen博士在1988年创立了Exocell公司,专注于开发糖尿病相关的诊断产品,在Cohen博士的领导下,Exocell迅速在肾病诊断领域得以应用,并拥有超2000次研究引用。现在,作为Ethos Biosciences的一部分,Exocell产品继续为全球顶级的学术、生物技术和制药研究团队提供产品和服务。

 

Ethos Biosciences专注于为生命科学市场制造仅供研究使用(RUO)的诊断试剂盒和试剂。我们的产品由科学家为科学家开发,并通过降低工作流程复杂性和最大程度减少对样品稀释的要求来优化准确性和效率——根据我们的经验,样品稀释往往是实验的问题所在,更少的稀释步骤可获得更准确的测量。因此,我们的试剂盒被设计用于测量无细胞生物体液(主要是尿液)中的分析物,比如尿微量白蛋白,其线性动态范围涵盖了疾病发病前或完全发病时样本的预期值。

 

Ethos Biosciences试剂盒主要供科学家在动物模型、组织培养模型和非临床人类患者中测量肾脏病学、心脏病学或氧化应激生物标志物。这些科学家通常在研究机构、学术医学研究和动物平台,以及生物制药研发小组工作。


Ethos Biosciences试剂盒主要包括:尿微量白蛋白、肌酐、肾素、胱抑素C、DTNB、TBARS(丙二醛)检测试剂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