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列表

Brand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列表 > 试剂耗材 > Nordmark 胶原酶
Nordmark collagenase

Nordmark Biomedicals是德国制药企业Nordmark Pharma GmbH旗下的生物医药用制剂业务。Nordmark致力于生产生物制药活性成分和药物产品,在胰酶和胶原酶的生产方面具有25年的历史经验。凭借这些专业知识,该公司已成功立足国际市场。Nordmark的技术包括提取生物原材料(例如用于获得胰酶)、微生物发酵(例如用于分离干细胞的胶原酶)和从细胞培养物中提取活性成分(例如用于获得抗体)。

产品信息

Nordmark胶原酶

自2002年以来,Nordmark生产胶原酶NB产品,并具有不同的纯化水平,可用于在体外分离多种组织为单细胞。Nordmark胶原酶NB产品的范围从标准胶原酶到高纯度胶原酶,分别为研究级或GMP级,适合各种细胞分离应用。


Nordmark的组织消化解决方案还包括提供两种不同的抗胶原酶多克隆抗体,这些抗体针对天然胶原酶混合物开发,包括胶原酶I型和II型、中性蛋白酶和梭菌蛋白酶,它们可用于分析细胞制剂中残留的胶原酶。


产品简介

•  超30年高质量胶原酶供应,按照制药级标准进行纯化和生产

•  组织细胞解离的整体解决方案:按照不同种属、组织/器官、细胞类型进行分类

•  不同规格、纯度、活性的胶原酶及中性水解酶

•  从科研级到无动物源GMP级别多重选择,相关GMP产品已在FDA备案DMF

•  满足多数组织/器官的单细胞解离需求,包括提供敏感细胞解离专用的温和解离酶方案

•  提供优化过的胰岛专用细胞解离方案和产品

•  用户使用友好:提供优化过的细胞解离Protocol

•  更高性价比:相同酶活性条件下价格与其他品牌相比具有优势

•  各类应用的相关文献支持


应用领域

Nordmark提供高质量胶原酶NB产品,适用于各种科研用途的器官,组织的单细胞解离;具有GMP无动物源等级,可进行临床用途的细胞解离。严格的生产标准带来可靠的批间一致性和出色的性能。Nordmark胶原酶NB是旨在获得更高产量的活细胞。我们希望您能在以下页面找到您的应用,您可以按生物体种属、器官或组织类型、细胞类型进行浏览。如果您无法找到您的应用或您想了解更多信息,请与我们联系!



以上按照种属/组织器官/细胞类别划分细胞解离需求,均可提供对应胶原酶的型号规格和推荐使用浓度/方法以及有关参考文献。


产品分类

Nordmark的产品组合包括几种胶原酶NB和中性蛋白酶NB产品,可根据其纯化水平(未纯化、纯化、高纯化)和应用领域(研究、临床)进行区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