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列表

Brand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列表 > 试剂耗材 > Sovicell ADMET 筛选试剂盒
Sovicell ADMET Kit
Sovicell致力于提供值得信赖的ADMET(吸收、分布、代谢、排泄和毒理学)

产品和服务,Transil技术平台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快速获得关于其候选药物或其他测试物质的

准确和可重复的药代动力学数据...

产品信息

产品介绍

Sovicell为ADMET(A:吸收,D:分布,M:代谢,E:排泄,T:毒理学)提供了即用型测试试剂盒,以支持药物发现的临床前研究项目。对于药物研发,Sovicell的产品促进了从费事费力的“自制”方法向自动化、劳动力少的工艺的转变。这反过来又增加了药物发现过程的灵活性、降低了成本和提高了效率。


产品特点:TRANSIL技术平台

Sovicell的Transil技术平台是一种基于微珠的系统,它支持我们可靠的膜渗透性和蛋白质结合分析。即用型的Transil分析试剂盒本质上是智能透析系统,它使用具有大表面积的固定化生物基质。这允许透析液结合的快速平衡和下游LC-MS/MS的快速定量,因为无需从固定化基质分离化合物。由于分析不需要过滤或透析膜,因此它们避免了与这些过滤器的非特异性结合问题,因此为评估小分子和肽的物理性质提供了一种手段。主要应用于ADMET领域。


应用领域

Sovicell为药物发现提供了即用型的分析系统。作为试剂盒,这些分析用于早期成药性的筛选,如药物的口服吸收能力、药物在体内和靶器官中的分布,例如测量药物在大脑中的量以及药物在肝脏中的被清除的能力。这些试剂盒通常用于DMPK(药物代谢和药代动力学)以及ADMET(吸收、分布、代谢和排泄、毒理)研究。但是,它们也可用于评估食品添加剂和释放到环境中的化学品的潜在毒性。

       


Sovicell的Transil技术产品分类

(1)Plasma Protein Binding:血浆蛋白结合

(2)Brain Tissue Binding:脑组织结合

(3)Brain-to-Plasma Distribution:脑-血浆分布

(4)Microsomal Binding:微粒体结合

(5)Intestinal Absorption:肠吸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