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技术专栏 > 美国Biolife细胞冻存液产品方案详解-上海曼博生物
美国Biolife细胞冻存液产品方案详解-上海曼博生物
发布时间:2023/02/13 点击数:

BioLife Solutions是一家成立于1998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专为细胞及基因治疗等生物制药行业的客户群体提供专业的生产工具。Biolife产品组合包括用于运输及储存的著名的CryoStor(旗下明星产品CS10冻存液)及HypoThermosol生物保存培养基,ThawSTAR系列自动化无水解冻设备等。


CryoStor 系列细胞冻存液

-为组织细胞提供-80℃至-196℃存储环境下的冻存保护

美国Biolife品牌CryoStor临床级即用型冻存液产品都预先配制了USP级DMSO,这是一种渗透性冷冻保护剂,有助于减轻冰晶形成造成的损害。在广泛的细胞类型中,CryoStor配方已被证明比商业和家庭酿造的等渗和细胞外配方更有效地减少保存后的凋亡和坏死。CryoStor产品符合 USP <71> 无菌和 USP <85>内毒素检测标准,并按cGMP生产。

Biolife品牌CryoStor临床级即用型冻存液可订购产品清单 - 上海曼博生物


BloodStor 系列细胞冻存液

-用于冷冻保存从脐带血、外周血、骨髓和其他生物制品中分离出来的细胞、干细胞和细胞成分。

Biolife品牌BloodStor临床级即用型冻存液可订购产品清单-上海曼博生物


HypoThermosol系列冻存液

-为细胞和组织提供优化的低温非冷冻存储以及运输稳定性生物保存介质

Biolife品牌HypoThermosol临床级即用型冻存液可订购产品清单-上海曼博生物


上海曼博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系BioLife Solutions中国区官方授权一级代理商,为国内客户提供包括Biolife明星产品CS10 (210102)等具备无血清、无蛋白成分特点的原装品牌直接进口的多系列冻存液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