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技术专栏 > 非接触式微量分液系统I-DOT 2.0 non-contact liquid handling
非接触式微量分液系统I-DOT 2.0 non-contact liquid handling
发布时间:2022/06/22 点击数:

Immediate Drop-on-demand Technology (I-DOT)是经过优化和验证过的技术,它使用非接触式压力喷射技术,是一种处理纳升到微升范围微量液体的新方法。


简单、精准、可靠、稳定


产品介绍

基本原理是基于一个底部具有小孔的样品孔,在无外力的情况下,表面张力和毛细管张力限制住孔中的样品液体不渗漏。当I-DOT系统利用8个独立控制的固相置换正压通道在样品孔上方施加一个特定的压力脉冲时,底部小孔出口即可形成一个高精度的纳升液滴(8~50nl),液滴可被释放到目标实验板的任意孔中。较大的体积可通过每秒施加高达100个以上脉冲来实现。每次实验可最多组合96种不同的液体(如稀释的药物,引物,核酸,缓冲液,甘油,DMSO,酶等)。


产品特点


应用领域

规划参数



暂无上一篇
返回列表
暂无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