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技术专栏 > “泉品”年度热销力荐!LT System Tips移液吸头,点亮吸样安全之旅
“泉品”年度热销力荐!LT System Tips移液吸头,点亮吸样安全之旅
发布时间:2023/02/01 点击数:

前情提要

在企业日常生产过程中,为确保更高的准确性与精度,使用移液器进行移液操作时一般都会选择合适量程、良好密封性且符合检测规范的吸头,尤其在制造原材料、生产过程控制、特性分析阶段,都会提及对热源的检测,以确保医疗制品的安全性。


同时,选择无热源的吸头对企业生产也同样必要。若生产环境不达标,产品夹杂灰尘,或生产过程有人为接触,如人工插盒装枪头,都有可能使吸头含有热源,与样品的直接接触后导致热源进入样品中,影响医疗制品的安全性,甚至会威胁患者的生命。


“泉品”作为依托泉心泉意供应链平台而生的自有品牌,通过服务数千家生物企业的成熟经验,已深入了解客户实验室的实际应用场景,并凭借多年积累下的厂商及供应商资源,与先进的高品质工厂展开合作,生产出符合研发使用场景的“高质价比”产品。


注:Lite Touch轻触式去吸头系统(LTS)在移液器和吸头之间形成一个较小的环形密封区域,无需费力即可退出吸头,使吸头加载和退出力减小达85%。


结合对生产环境的无尘要求与吸头耗材的实际应用,“泉品”推出LT System Tips移液吸头,可精确适配瑞宁单道/多道移液器。


除常规款外,更有滤芯款可供选择,有效避免移液过程中样品与移液器之间的交叉污染,保证吸样的安全性。


此外,“泉品”低吸附滤芯选用特殊低吸附树脂,可使移液吸头的内表面更具疏水性,显著降低样品由于吸附和挂壁产生的损失,保证移液精准度。


Part 01 -“泉品”LT System Tips介绍

01  产品特点

· 精密模具制造,十万级无尘车间,严格质检流程

· 透明度良好,便于使用中实时观察液面情况

· 产品无DNA酶及RNA酶,无致热源,无内毒素,不含PCR抑制剂

· 滤芯款可有效避免移液过程中样品与移液器之间的交叉污染,保证吸样安全性

· 拥有光滑的内表面与相同尺寸,可更精确地配合瑞宁单道/多道移液器进行移液操作

02  产品优势及应用

· 该系列全线产品备货充足,货期稳定

· 全流程严格规范生产,批次间质量稳定无差异

· 与多数传统移液器吸头相比,安装及弹出时显著省事省力

· 优化孔径,保障样品吸取流畅,具备良好的柔韧度、密封性及兼容性,适用于分配、折转、填装、冲洗与混合孔板

· 吸头采用100%聚丙烯制成,现有20、200、300、1000uL多种规格可供选择,具体sku见下表:



· 经DNA及RNA酶、内毒素、致热源、PCR 抑制剂、痕量物质和痕量有机物的系统测试,包括蛋白质及蛋白酶检测,增加了蛋白质组学研究的可信性,每个吸头都具备稳定性且不含生物活性成分


“泉品”LT System Tips系列检测报告


Part 02 -用户使用反馈

“泉品”LT System Tips移液吸头发售至今,收获了多家大型CRO、CDMO、先进AI制药与知名Biotech企业的一致好评。泉泉通过走访客户现场及线上售后服务,收集到的部分客户伙伴反馈如下:

Biotech客户A:

“研发部门已用其进行实验,整体体验感良好,期待“泉品”该系列推出袋装的样式”


大型CRO客户B:

“20、200、1000μl的吸头很好用,吸附率低,无液体残留,外包装可作进一步优化,密封性太好导致拆卸需要些力气~”


大型CRO客户C:

“已试用20μl的吸头,能完全匹配瑞宁移液器,价格也很实惠”


知名Biotech客户D:

“20ul、200ul、1000ul滤芯及非滤芯试用下来,都能完全匹配对应吸头,希望与“泉品”的深入合作”


大型CDMO客户E:

“200ul、1000ul滤芯款排吸不错,吸头很直,几乎无残留,很赞,后续会考虑继续使用叠合装”

更多“泉品”品牌产品,欢迎咨询上海曼博生物!

也可登录泉品官网查询:www.quan-la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