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美国Biolife Solutions临床级细胞冻存液CS10-210102原装
美国Biolife Solutions临床级细胞冻存液CS10-210102原装
发布时间:2023/02/06 点击数:

Biolife冻存液-提供细胞冻存时细胞的渗透平衡保护,改善了细胞解冻后的复苏性能。与商业和企业自制的冻存液替代品相比,提高了细胞活力viability和功能恢复recovery。

CryoStor CS系列冻存液是美国BioLife Solutions公司经精心研究设计的一款GMP级别即用型细胞冻存液,包括不同比例DMSO的冻存液(10%的CS10,5%的CS5,2%的CS2以及无DMSO比例的CSB)产品,适用于-70~196℃的组织细胞的冷冻保存。CS系列冻存液具备以下特点:

• 预配置

• 无血清

• 无蛋白

• USP级别/高质量组分

• cGMP制造

• FDA备案药物主文件

• 无菌、内毒素和基于细胞的放行测试

适用于的细胞类型包括:

1- T细胞(CAR-T、TIL)

2- 干细胞:MSCs、HSC等

3- DC细胞

4- hIPSC分化的心肌细胞等

5- 其他需要冻存保护的敏感组织和细胞


目前Biolife CryoStor CS系列冻存液在全球已有150+IND案例(包括辅料和辅助材料应用),其中有不少在中国。2022年,美国Biolife为了更好的服务中中国的广大用户,与上海曼博生物签订代理合作协议以期更好的为国内的客户IND/BLA申报提供高效和便捷的产品和服务。

上海曼博生物与Biolife的细胞培养和冻存产品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