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CN-BIO——今年的AASLD
CN-BIO——今年的AASLD
发布时间:2022/11/04 点击数:

今年的AASLD(美国肝病研究学会)会议将在2022年11月4~8日在华盛顿召开,届时将讨论NAFLD、NASH和肝炎等疾病状态的最新研究。同时,来自主要肝病学家和公共卫生专家的教育课程也将同步进行。或者,在“与专家见面”环节中,从一位主要人物那里深入研究一个新颖的点。患者的观点也将由患者倡导小组的项目进行介绍。


欢迎前往CN Bio的展台– #642


我们期待与您会面,讨论如何使用芯片器官提高人体毒性的可预测性。PhysioMimix OOC单器官和多器官微生理系统揭示药物性肝损伤(DILI)的机制。


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多器官微生理系统模型中肠-肝轴模型和FXR激动剂的作用。

人类肝脏和肠道有着独特的联系,在控制肝脏病理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有人提出,肠肝轴的变化与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NAFLD)向非酒精性肝炎(NASH)的进展密切相关。


由于目前没有FDA批准的治疗NAFLD/NASH的药物,因此明确要求更好地理解驱动疾病进展的机制,以便更好地为治疗研发计划提供信息。不幸的是,NAFLD和NASH的传统体内和体外临床前模型存在缺陷,限制了它们的可预测性。没有一个模型能够完全概括NAFLD/NASH的关键方面。此外,很少有人能准确地捕捉人的肠-肝轴,并能够研究驱动NAFLD进展的分子机制。


在这里,我们展示了肝脏和肠道/肝脏微生理系统(MPS)在体外重现NAFLD和NASH表型的潜力,并探索了NAFLD/NASH发展的分子机制,以及评估新治疗策略的疗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