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全球范围内器官芯片(OOC)服务需求日益增长
全球范围内器官芯片(OOC)服务需求日益增长
发布时间:2023/05/08 点击数:

据生物工程公司CN Bio称,探索实验室对所谓的基于芯片上器官的测试的需求正在增长,该公司已将其所有测试设施的容量增加了一倍。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公司本周在英国剑桥扩建的实验室开幕之际,谈到了ooc(模拟器官或器官系统的活动、力学和反应的微型培养物)日益增长的市场。


CN Bio合同研究服务的首席科学家Gareth Guenigault告诉FierceCRO:“除了额外的面积外,我们还引入了一些额外的技术:Luminex[分析],三个新的微生物安全柜和四个新的PhysioMimix OOC系统,以扩大我们的项目能力。”他补充说:“通过这样做,我们设想在任何给定时间都可以运行的芯片上器官项目的数量翻倍。”“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为我们的服务团队增加了三名科学家,做好了准备。如果需求的增长速度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们当然会考虑雇佣更多的团队成员。“在扩建后的设施中,CN Bio将为药物开发人员和CRO提供服务和产品。


器官芯片OOC的市场扩增

根据联合市场研究公司(Allied Market Research)最近的一份报告(https://www.alliedmarketresearch.com/press-release/organ-on-chip-market.html), OOC市场在2020年的价值为1.03亿美元,正以每年31%的速度增长。目前的估计表明,到2030年,它的价值将达到16亿美元。CN Bio的产品经理奥黛丽•杜布尔(Audrey Dubourg)表示,这种惊人的增长率有几个原因。


杜布尔说:“首先,药物发现的某些部分,特别是药物安全性和有效性的评估,目前体内和体外模型的数据无法转化为临床。”“如果数据更具预测性,药物流失率就不会这么高。药物研发公司敏锐地意识到这个问题,并正在寻求解决方案。“其次,越来越多的政治压力要求减少、改进和替换用于药物发现的动物模型的数量,因为伦理问题,因为它们根本不能很好地代表人类。”相比之下,ooc(也被称为微生理系统)更能代表人体器官系统,因此在安全性和毒性测试中具有更大的价值。


或者正如Duhouro所说的那样,OOC方法“使研究人员能够在非临床提升和临床试验之间架起桥梁,从而快速制定决策,降低临床后期失败的风险,并减少将新药推向市场的时间/成本。”

曼博生物代理的CN Bio的器官芯片(Organ-On-Chip)平台目前正被美国监管机构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以及制药和生物技术实验室使用。

扫描二维码观看视频,详细了解CN-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