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一场智药新潮之旅 !泉心泉意邀您参加第九届BiG年会!
一场智药新潮之旅 !泉心泉意邀您参加第九届BiG年会!
发布时间:2023/05/16 点击数:

论坛介绍

2023年5月,上海东海旁,泉心泉意将出席第二届Young BiG青年论坛与第九届IMPACT年会,主题为:开疆拓土、智药新潮。前者讲的是如何在更多大病/慢病领域开疆拓土,走出国门;后者旨在踏着智药新潮头,携手同仁在新技术/新疗法/新药物领域,推动下一个重要转折点的到来。


泉心泉意作为本次论坛的合作伙伴,再次携SPM采购供应解决方案与自有品牌“泉品”精彩亮相,欢迎莅临A02展台交流互动!


此外,在本次BiG年会上,首度成立了生物医药行业专属的第一个供应链联盟,该联盟将继续秉持BiG滋养原创的精神,通过打造亲切友好的氛围,为供应链人提供一个自由交流、思维碰撞的平台。


由泉心泉意冠名支持的联盟首场主题会议“Biotech行业大浪淘沙,重构供应链生态的独特价值”,将于5月19日下午与大会同期举办。


展会信息

会议时间:2023年5月19-20日(周五-周六)

会议地点:上海浦东华夏东路6666弄 · 三甲港绿地国际会议中心

泉心泉意展位号:A02

供应链联盟首航

会议主题:Biotech行业大浪淘沙,重构供应链生态的独特价值

会议时间:5月19日(周五)下午13:30–17:30

会议地点:三甲港绿地国际会议中心2F铂骊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