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活动 > 精彩收官!IGC 2022曼博生物展会精彩回顾
精彩收官!IGC 2022曼博生物展会精彩回顾
发布时间:2022/09/15 点击数:

2022年8月30-31日,IGC 2022第六届免疫基因及细胞治疗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


此次大会以“技术荟萃,百花齐放,开启细胞基因治疗时代新篇章!”为主题,细分干细胞治疗研发与产业化专场、下一代细胞免疫治疗与联合治疗专场、基因编辑疗法专场、病毒载体基因治疗专场等,集结100+位重磅讲者,展开为两天的行业热点分享和讨论。

IGC 北京 · 2022


上海曼博生物受邀作为参展方,携公司旗下为基因细胞治疗用户提供的从早期研发到临床以及商业化生产的一站式原材料供应解决方案惊艳亮相!


图1:聚焦基因治疗、免疫细胞/干细胞治疗的圆桌讨论现场


曼博生物CGT一站式辅助材料解决方案

 

图2:曼博生物为CGT企业提供从研发到临床及商业化生产的一站式辅助材料解决方案



图2左上:美国Polysciences品牌GMP转染试剂


图2左下:美国Sexton品牌临床级血小板裂解液     


此次参展,曼博生物团队为前来到访咨询的参展嘉宾提供热情专业的介绍。一直以来曼博生物团队追求产品和服务质量高品质供应,力争做全球创新先锋技术的传递者,一直以来曼博团队努力用心着!为广大用户提供售前售后全流程及时专业反馈,将追求客户的信任和满意作为曼博生物最大的责任,以求达到与客户实现双赢,共同发展的努力目标。


图3:北京2022IGC会议曼博生物团队参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