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列表

Brand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列表 > 试剂耗材 > Polysciences 化学品 > Polysciences 微球产品
Polysciences

Polysciences是一家化学品制造公司,产品应用于各个科研领域。公司成立于1961年,起初为电子显微镜提供纳米级样本制备方案,帮助科学家揭示未知领域。随后,开拓了在病理(组织研究)应用产品,使组织除了石蜡包埋外,能够包埋在塑料块中;开发染料和染色剂,以实现更好的样品观测方式。与政府机构合作,开发了用于诊断试剂盒应的聚合物微球。与美国国家癌症中心合作,开发天然产物分离和纯化产品,并用于紫杉醇的初步临床试验。继而开发出超顺磁珠,用于DNA、蛋白质和肽的研究。Polysciences的高纯度单体和聚合物产品应用于医疗器械,并不断开发和增强其性能。近期业务扩展到电子产品,Polysciences的精密微粒子产品拓展了纳米技术应用中测量精度。公司秉承为应用而研发,目前已拥有超过3000种产品。Polysciences Inc.致力于提供先进的技术、制造能力和技术支持,帮助客户实现目标。

产品信息

Polysciences 微球产品

Polysciences可以提供包括单分散聚苯乙烯微球、荧光微球、彩色微球、超顺磁性磁珠等一系列微球,应用于乳胶凝集实验、侧向层析(Lateral Flow Test)、核酸分离纯化、细胞吞噬功能研究、细胞标记和示踪、快速诊断等多个领域。


(1)Polybead单分散聚苯乙烯微球

Polybead是单分散聚苯乙烯微球,可提供的微粒直径范围为50nm-90μm。直径超过4.5μm的微球是通过二乙烯基苯(DVB)进行交联制得。Polysciences提供的微球具有精确的单分散粒径分布。多数Polybead微球以2.5%固含量(25mg/mL)的悬浮液提供,适用于利用被动吸附技术进行表面蛋白质结合。


(2)荧光微球以及时间分辨荧光微球

可提供的荧光微球直径范围为50nm-90μm,以2.5%固含量(25mg/mL)的悬浮液提供。时间分辨荧光微球内部包埋稀土元素铕,相较于普通的荧光微球具有较长的荧光寿命(可实现µs级),因而可以降低背景信号,具有较高的灵敏度。


(3)超顺磁性磁珠

可提供羧基、链霉亲和素修饰的超顺磁性磁珠,包括1um、3um等一系列粒径范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