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列表

Brand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列表 > 试剂耗材 > Polysciences 化学品 > Polysciences 全线产品
Polysciences-products

Polysciences 是一家化学品制造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各个科研领域。公司成立于1961年,起初为电子显微镜提供纳米级样本制备方案,帮助科学家揭示未知领域。Polysciences可提供从科研级到GMP级PEI转染试剂,以及粉末和液体的PEI转染试剂.

产品信息

Polysciences 是一家化学品制造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各个科研领域。公司成立于1961年,起初为电子显微镜提供纳米级样本制备方案,帮助科学家揭示未知领域。

l随后,开拓了在病理(组织研究)应用产品,使组织除了石蜡包埋外,还能够包埋在塑料块中;

l开发染料和染色剂,以实现更好的样品观测方式。

l与政府机构合作,开发了用于诊断试剂盒应的聚合物微球。与美国国家癌症中心合作,开发天然产物分离和纯化产品,并用于紫杉醇的初步临床试验。继而开发出超顺磁珠,用于DNA、蛋白质和肽的研究。

lPolysciences的高纯度单体和聚合物产品在医疗器械中有许多应用,并不断开发和增强其性能。近期业务扩展到电子产品,Polysciences的精密微粒子产品拓展了纳米技术应用中测量精度。

lPolysciences转染试剂系列是基于聚乙烯亚胺(Polyethylenimine,PEI)的产品,PEI转染试剂因其较高的转染效果,已广泛应用于工业化生产。

公司秉承为应用而研发,目前已拥有超过3000种产品。Polysciences Inc.致力于提供先进的技术、制造能力和技术支持,帮助客户实现他们的目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