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列表

Brand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列表 > 试剂耗材 > Visual Protein免疫印迹相关试剂
Visual Protein

Visual Protein 品牌于2005年由台湾 Visual Protein Biotechnology Corporation 成立,是一家生命科学研究试剂供货商。 2015年,Visual Protein 品牌与经营团队并入Energenesis Biomedical Co., Ltd., 双方的结合使品牌能量更加茁壮。Visual Protein 的研发成员具有生命科学领域科研与产业经验,致力于提供便捷的实验试剂、提升科研质量并促进产业向上发展。

产品信息

Visual Protein的产品追求功能性和实验数据的重现性。通过严格质量控制下的反复试验,来保证产品可靠。Visual Protein结合了技术和实际需求,以促进成功的实验。为了进一步加强其在研发方面的专业知识,该品牌从2007年开始与辅仁大学创新孵化中心合作。通过整合自身丰富的学术资源,加深对研究人员需求的理解,从而提高创新能力。


Visual Protein提供蛋白质组学、免疫学和细胞学等方面的产品和服务。热销产品包括一分钟无蛋白封闭液(货号BM10-100)以及杂交瘤专用生长添加剂(货号HB01-1L),现货供应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