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技术专栏 > “泉品”推出胰蛋白酶系列产品,用户可申请试用
“泉品”推出胰蛋白酶系列产品,用户可申请试用
发布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胰蛋白酶(Trypsin)是胰脏分泌的一种丝氨酸肽链内切酶,识别位点为赖氨酸-精氨酸,切割位点为精氨酸残基中的羧基端。


“泉品”的胰蛋白酶为毕赤酵母表达的重组猪胰蛋白酶,在GMP法规下生产,不含任何动物源成分,无动物源性的病毒污染(如猪流感病毒、猪细小病毒等)。它天然缺乏糜蛋白酶活性,并已过滤除菌。泉品的重组胰蛋白酶活性以国际通用活性(USP)为准,和原研进口一致, 其中β-Trypsin的HPLC含量可达80%以上,明显高于2020版中国药典标准(>70%),储存稳定性非常高(维持94%活性 在4 12个月),蛋白质组学酶解漏切率比进口产品低50%。


主要优势有两点:

(1)、比活≥6200 USP Unit/mg。符合中国药典 2020 版和 USP43 的标准

(2)、重组胰蛋白酶,与动物来源的胰蛋白酶相比

(3)、活性高,稳定性好

(4)、与进口产品相比,漏切率低


相关产品信息如下:

(1)储存液:1mM HCl

(2)蛋白纯度:>95%

(3)比活:>6200 USP Unit/mg

(4)β-Trypsin:>70%

(5)α-Trypsin:<20%

(6)存放温度:-20 ℃


检测数据如下:

泉品胰蛋白酶与进口胰蛋白酶产品的比活对比



HPLC结果分析,β-Trypsin的HPLC含量可达80%以上,明显高于2020版中国药典标准





泉品胰蛋白酶经过长时间的储存测试,使用效果稳定,测试结果如下:


* 在3.2ml BAEE反应体系中,每分钟造成体系中253nm的吸光值增加0.003的酶量定义为1个USP  Unit(25℃,pH=7.6)。


泉品胰蛋白酶货期稳定,性价比高。除了药物生产,如胰岛素,GLP-1药物等外,还可进行蛋白质分析,如蛋白质质谱,测序,肽图谱分析。并且现阶段可支持用户申请使用,我们评估后可给用户发试用装测试,具体申请方式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www.quan-lab.com

400-021-2520

上海市浦东新区达尔文路88号15号楼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