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技术专栏 > Lonza和CN Bio宣布分销协议,提供预先验证的肝细胞用于器官芯片研究
Lonza和CN Bio宣布分销协议,提供预先验证的肝细胞用于器官芯片研究
发布时间:2022/02/02 点击数:

根据该协议,Lonza将提供选定的肝细胞供CN Bio进行资质鉴定,用于其PhysioMimix单器官和多器官MPS,以转换生成人类相关的临床前数据的方式。通过预鉴定的细胞,客户可以避免试验多种细胞类型,以确保找到在3D培养中生长和具有功能性表现的细胞,并快速形成可生成可靠数据的路线。


生理相关体外模型的使用在降低药物耗损率、提高药物发现项目的效率和成功率方面起着重要作用。越来越清楚的是,标准2D细胞培养无法准确反映活体中发生的复杂相互作用,而动物模型速度慢、成本高,并且并不总是与人体中相同的相互作用相关。创新模型,如OOC,提供了推进发展的道路,该协议是实现这一愿景的关键一步,将更多生理相关模型引入该行业。


Lonza的细胞基因部门负责ADME毒性解决方案的高级产品经理Maureen Bunger评论道:

今天的药物发现成功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使用正确的生物模型进行实验,以更好地反映体内环境。与CN Bio的这项新协议进一步表明了Lonza致力于支持创新和开发用于增强药物发现和开发成功率的先进细胞模型。


PhysioMimix单器官和多器官MPS系统允许研究人员在实验室中重建一个更准确地代表人体的环境,以生成转化相关的临床前数据。到目前为止,OOC技术的广泛采用一直受到质量控制和性能标准的阻碍,这些标准用于确定设备使用的一致性以及不同实验地点之间结果的再现性。这些对在药物开发中使用OOC技术的转化性实验造成了很大的限制。为了解决这一问题,FDACN Bio合作,证明其药物代谢和安全毒性应用技术的稳健性和可靠性。